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奔跑吧,西校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王玉琪      点击:

112日至25日,由口腔医学院体育部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协办“奔跑吧,西校人”跑步打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医学院全体同学热情参与,积极加入到奔跑的队列中,践行了“跑出去,把自己找回来”的活动宗旨。

通过前期宣传,“奔跑吧,西校人”活动已然于每位同学心中生根发芽。112日,活动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同时开展,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用奔跑展现青春的活力,迎接崭新一天的到来。接下来的21天里,每位参与者都在坚持着,希望用这21天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绽放青春的风采。这三周内,每周周都有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中心校区田径场,参与持手机向其出示手机悦跑圈APP。工作人员核对参赛者身份信息是否相符并核查跑步记录。期间不少学生纷纷拍照留念记录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打卡过程中,各位同学自觉排队,秩序井然,体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道德品质。打卡,不仅是对自己这一个星期成果的验收,更是对自我的勉励,勉励自己下个星期继续坚持,跑出青春的色彩。1125活动正式结束通过21天的打卡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良好习惯展现了青春的活力罗慧峰韩亚鹏杨帅三位同学也获得了“里程之王”的称号

“奔跑吧西校人”活动受到全体同学一致认可此活动也将延续下去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锻炼氛围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契合全民运动的时代背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学业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也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成长为新一代优秀的社会主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