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颌面外科顺利完成住培医师入科培训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王蓉      点击:

     111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迎来了10位新入科的规范化培训医生

    首先新入科的规范化培训医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口腔颌面外科主任王旭霞带领全体口腔颌面外科同事对入科培训的规培医生表示热烈欢迎。王旭霞主任讲解了在口腔颌面外科,规范化培训学习阶段将要学习的目标及重点,督促大家重视临床实践操作和理论学习相互结合,努力提高对口腔颌面外科疾病的规范诊疗流程,并在以后的临床工作中要注意向带教老师学习优良的医德医风。

刘刚利主任介绍了口腔颌面外科的基本情况及各位带教老师,强调了口腔颌面外科院感知识、无菌操作技术的重要性,要求规培同学严格自身要求,并强化医患沟通等基本知识及技巧的培训。

    口腔颌面外科规培秘书王蓉老师向规范化培训医生,对口腔颌面外科规范化培训人员的考勤制度、考核制度的形式及要求做了讲解,要求大家严肃对待考勤,按时签到,并积极参加科内讲座及疑难病例的讨论等活动,并来到门诊向新入科的规范化培训医生介绍了门诊工作分区:污染区、清洁区、无菌区等情况,并对门诊的院感要求,无菌操作,物品摆放,诊室纪律,轮班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向学员们演示了电子病历的操作应用及书写规范,让规培医生熟悉了就诊流程,科室环境,为临床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