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集中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111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学院(医院)523会议室举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参加并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副书记吕光平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葛少华以“坚守初心使命,服务人民口腔健康,助力健康山东建设”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口腔医疗工作者,同时承担研究型大学教师的责任,我们肩负的初心和使命不仅仅是为人民群众看好牙,更重要的是要从源头上下功夫,从创新上努力,结合国家关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需求,将口腔医疗器械设备材料的研发与创新融入国家和山东省经济发展的需求中去。她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始终做到:聚焦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口腔诊疗服务水平;加强学科交叉和成果转化,促进口腔诊疗技术进步;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促进口腔健康产业升级。她表示,我们要努力为全省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山大口腔人的贡献。


齐山华、陈国军、吕光平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并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最优秀医学生”“初心不忘、使命不渝,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守初心、担使命、抓党建、促发展”的党课报告。齐山华表示,将始终坚持学术导向,突出口腔特色,致力于培养出最优秀的口腔本科生和富有创造力的研究生,让学生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陈国军表示,要严格遵守党内规矩,以身作则,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真正把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吕光平表示,要始终树立宗旨意识,着力解决服务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学院(医院)事业高速发展。

吕波表示,学院(医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包括党课活动在内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围绕“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有效推进了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医教研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吕波强调,2019年已接近尾声,主题教育也进一步深入推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中层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聚焦学院(医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医务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树立“拖不起”的紧迫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师生医务员工满意和各项工作取得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学院(医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