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院兴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李漫漫      点击:


5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优质服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纪检委员曹琳宣读了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的倡议,支部书记柳松介绍了党员强院行动先锋队2020年行动方案,并从用“为了谁”破解“该找谁”、用“良好学风”促进“良好机关作风”、用创新思维提供优质服务三个方面,分享了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体会。各党小组组长围绕主题和先锋队行动方案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参与强院兴校行动,立足岗位积极贡献进行交流发言。

葛少华在活动中表示,“强院兴校”行动需要充分调动全院每一名教职医务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引领和服务支撑作用,鼓励支持行政后勤人员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进而为全体教职医务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性地完成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为强院兴校积极贡献力量。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支部党员先锋队行动方案,对通过破解“该找谁”问题改进机关作风表示支持。他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立足岗位实际,直面发展短板,攻克现实问题,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吕波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从做好身边小事着手,增强职工归属感,通过学习提升业务和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为积极推进“强院兴校”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