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马亚楠      点击:


12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吕光平出席活动,13名新党员及其党支部组织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办主任柳松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齐山华作为领誓人,带领13位新党员及老党员,面向党旗,右拳紧握,许下庄严誓言。作为新党员之一的机关第二党支部吕苒同志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非常光荣,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改进医疗护理服务质量,用担当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科生党支部王冠儒同志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口腔医学专业的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时刻肩负维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的光辉使命,朝着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吕光平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对各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铭记誓词、严于律己,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要始终保持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要牢记身份、践行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为患者服务就是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优质的服务践行职责使命,切实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