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柳松 李漫漫      点击:

92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学院(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开展“初心与使命”大讨论,学院(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各党支部按照学校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指南有关要求,根据学院(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在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开展自选动作,通过学习文件、观看视频、重温誓词、交流研讨等形式,使主题党日活动更“有声有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更加浓厚。口内一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计划利用书籍及《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视频资料做好后续学习教育。口外一支部围绕“初心与使命”并结合临床工作实际及存在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主题发言。修复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材料,参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正畸支部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计划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在支部内形成常态化学习的良好氛围。科研实验室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有关讲话精神。机关一支部组织观看了学院(医院)“杏林青年说”发言金句集锦视频,围绕行政后勤职能部门的“初心与使命”进行了交流研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实际从推进党员先锋岗建设、党支部组织力调研等方面布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吕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通过深入学习,集中研讨,擦亮党员的初心,明确承担的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实现脱胎换骨的转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省,对标榜样,检视问题,弘扬爱院如家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机关部门窗口示范和风向标的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