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王欣茹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上午,根据学院(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王继同主持,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吕艾芹首先传达了学院(医院)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与工作要求,并根据学院(医院)党委部署制定本支部的各项工作安排与计划,让每名党员充分了解主题教育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活动中,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材料,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初心与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最后,吕光平书记强调,通过这次学习研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何为“守初心”、“担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