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内第一党支部举办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谢成佳 张瑾      点击:

根据学院(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4日晚,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口内第一党支部组织了对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集体观影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共33人参加活动。活动包括合影留念、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写观后感三个环节。

电影放映前,支部内每人手持一面国旗,自发在电影海报前合影,用镜头记录下“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好瞬间。观影过程中,掌声不断,欢呼不断,当大家看到片尾花絮中各高校学子高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情景时深受感染,不由地站了起来,和着MV中的旋律,唱着心中的热爱,并高喊:“团结起来,振兴中华”,演绎出一场饱含口腔人对国家的深情的热爱。

在谈观影感受时,支部书记宋爱梅谈到:今天晚上的电影确实感人,每一个伟大时刻的背后,都有一些默默奉献,牺牲自我的人,那是因为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为了亲爱的祖国更加强大!郭红梅同志说,其实无论是高远,冬冬,郎平,还是吕潇然,林工程师,都是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这是脚踏实地的为祖国做贡献,我们也是一样。王文霞同志说,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就是爱国!入党积极分子李淑艳说:我最喜欢第二个故事——张译饰演的高远参与原子弹的研发,感觉集体团队中,要懂得担当、勇于担当,集体荣誉大于个人利益。

最后宋爱梅书记总结到,我们要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牢记“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作为祖国巨轮上的一颗平凡螺丝钉,我们同样肩负着党和民族的重托,爱岗敬业,就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