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保健科(综合二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保健科(综合二科) >> 正文

宋晖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宋晖

职称/职务:教授,主任医师/副院长

学习工作经历:1991年毕业于原山东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2001年获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学位;2004年赴德国柏林Robert-Koch研究所进行访问学者研究;2008年获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博士(PhD),2010年获德国海德堡大学医学博士(MD)学位(优秀博士论文)。

临床专长:熟悉先进的口腔保健理念,善于兼顾全局,进行口腔疾病的综合诊治。对常见的牙槽外科手术、阻生牙等复杂牙的拔除,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开展对牙周病和牙髓病的治疗,尤其是运用牙周内窥镜进行牙周炎的治疗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科研工作: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SCI收录文章20余篇。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

社会兼职:山东省口腔医学会老年口腔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科口腔医学分会常委;山东省口腔医学分会理事,学术部部长。

下一篇: 熊世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