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大口腔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

近期,学校下发《关于公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学院(医院)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柳松、马亚楠、徐珊珊、陈迪(学生)荣获个人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大学2022年底依托学校信息服务平台-知识答题模块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活动启动后,学院(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并主动宣传和动员,广大师生医务员工踊跃参加,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校公布的12个优秀组织单位中,我院名列其中。

今后,学院(医院)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其丰富内涵,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干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不断优化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