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大口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口内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暨口腔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李漫漫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2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口内第一党支部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暨口腔义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松,口内一支部党支部书记宋爱梅及机关一、口内一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讲述的革命前辈事迹,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与党史事实,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

在中共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大峰山独立营办公旧址、起居室、卫生室等场所,了解了县委领导革命根据地人民和军队开展斗争的情景,大家深受启发和感动。

在基地“初心广场”,柳松与宋爱梅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在岚峪村,口内第一党支部党员医生为村民进行了口腔义诊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宣传,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医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专业严谨的态度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完善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