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山东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王艳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我院组织申报的“山东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近年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围绕促进全民口腔健康水平提升的初心,努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学科影响力,医院学科建设和临床诊疗水平在全省口腔疾病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得到国内外同行广泛认可。医院是山东省首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和山东省首批口腔医学领域省级重点专病专科医院,委省共建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主体建设单位,四个国家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山东省分中心。此次山东省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获批,是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加强临床医学转化研究以及深入推进学科发展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彰显了我院在全省口腔疾病诊疗领域的领先地位。

下一步,医院将以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牢记山东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宗旨,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以创新药物与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需求为导向,推动前沿口腔诊疗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的研究开发和临床应用,强化协同创新网络建设,开展高水平科技攻关及临床研究,加强成果转化及临床诊疗关键技术规范革新与推广应用,为山东省乃至全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山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