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张小玢      点击:

8月19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积极开展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通过蛋糕送祝福、拍摄医师节主题宣传视频等形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为学院(医院)临床医技科室全体教职医务员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19日上午,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柳松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临床医技科室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医务员工,送上医师节定制款蛋糕,以表达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今天在岗的教职医务员工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秉持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接过蛋糕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履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恰逢学院建院45周年、医院建院30周年,为弘扬尊医重卫的时代风尚,医师节前夕,学院(医院)宣传拓展部精心制作了《我们是口腔医生》专题视频,以展现学院(医院)教职医务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学院(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