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武剑      点击:

5月19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C5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柳松出席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前段时间开展工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了在各党支部广泛动员下,广大党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济南市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党建工作的基础在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这一基础单元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医院)党建工作提供鲜活经验和智力支持;要以“七个有力”为主线,狠抓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互促,为我院医教研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学术道德建设,开展廉洁从业专项行动,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和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推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柳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和党组织立项活动的验收、立项事宜进行了部署,就宣传相关制度建设向各党支部征求了意见建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纷纷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在疫情防控和AB座装修的特殊时期,坚决服从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做好支部内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医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