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疫情防控云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熊永妍      点击:

5月3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少华通过线上视频连线方式,为2021级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特殊的疫情防控“云党课”。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带队老师齐鲁医学院研教办许文、辅导员熊永妍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吕波指出,学校党委、学院(医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前提下,定期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研判,动态调整防控政策,从严从实从细部署落实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他要求全体2021级同学要讲大局、守纪律、讲奉献。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自我管理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个人卫生;二是要自觉遵守隔离点防疫规定,彰显口院精神、口院温度、口院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讲科学、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保持乐观心态,积极传递正能量;四是增强感恩意识,感恩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教诲、同学的互助、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积极弘扬主旋律;五是要在这堂鲜活“思政课”,前沿“专业课”,深刻的“实践课”中接受教育、经受历练、收获成长,注重身体锻炼,合理规划作息,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葛少华表示学院特别关心2021级全体同学的生活情况,同学们在课程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问题与困惑要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学院(医院)会克服困难、积极予以解决,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怕挫折,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朝气蓬勃、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口腔医学人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始终筑牢疫情防控底线,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通过全员行动、全过程衔接、全方位发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防疫”与“育人”同行并进,坚持同频共振,切实讲好疫情防控这堂“思政大课”,共同铸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安全线。5月1日、5月2日,学院(医院)分别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吕波第一时间与2021级全体同学进行交流,并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