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正式上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课程《当代口腔正畸学》在“学堂在线”平台上线开课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48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所研究生课程《当代口腔正畸学》在国内三大主流中文慕课平台之一的学堂在线正式上线开课,成为继北京大学后全国第二所在此课程平台上开设口腔正畸学研究生线上课程的高校。

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是人生!《当代口腔正畸学》线上课程面向口腔医学研究生和对口腔医学感兴趣的广大社会学习者,旨在培养精通专业知识和学科发展的口腔正畸高层次人才,针对口腔正畸学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最新专业进展,在借鉴本教学团队构建的国家级一流线上本科课程(中国大学MOOC《口腔正畸学》)的基础上,由山东大学口腔正畸专业研究生导师团队倾情打造,从教材上力求体现前瞻性、先进性和前沿性,选用目前国际上使用最广泛的正畸学研究生教科书 Orthodontics: Current Principles and Techniques》,采用中英文结合教学方式,结合大量临床图片、病例报告和视频,系统性地为广大学习者精心讲解正畸诊断与设计、正畸生物学原理、常见矫治器与矫治技术、隐形矫治与数字化正畸、正畸多学科治疗与正畸的其他考量等内容,提供最新、最前沿的国际化视野高度的课程学习平台。

一直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口腔正畸教研所高度重视线上课程建设,集合优质师资力量,构建本科生-研究生一体化线上课程体系,助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此次《当代口腔正畸学》线上课程的开设,不仅为广大口腔正畸学习者提供了跟随教学名师学习的机会,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山大口腔”品牌的学术影响力,为口腔医学院学科建设和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劲动力。

附:《当代口腔正畸学》线上课程链接:https://www.xuetangx.com/course/sduP1003KC006241/12128728

 

/ 刘毅 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