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财务资产部组织召开资产报废鉴定小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赵展      点击:

818日上午,我院财务资产部组织召开资产报废小组工作会。总会计师、院长助理于先兰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资产部副主任李漫漫主持。

会上,李漫漫首先讲解了固定资产的报废流程,并对每个流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随后,通报了医院近期开展的仪器效益考评和资源共享等工作。最后,小组成员围绕固定资产报废工作情况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于先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报废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和解答。最后,她对固定资产报废鉴定小组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报废鉴定在资产管理中重要作用;二是增强担当责任意识,保证鉴定过程公平公正;三是提升业务能力和判断力,从临床需求和节约成本方面做出合理鉴定结果;四是小组成员要协同配合,通过定期召开会议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