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夏逸群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审计整改专项行动会议要求,3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军围绕落实学校审计整改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和医院风险排查专项行动落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专项行动放到“十四五”奠基之年的高度去重视,找准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真正做到找问题要“准”,有问题不“藏”,定措施要“实”,为学校迎接国家审计和中央巡视“大考”贡献力量。二是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风险排查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内控建设和大型医院巡查整改成果紧密结合,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目标,以中层干部调整为契机,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化解、早处置,推进工作流程标准化建设,开创口腔医学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切实加强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领导责任,突出靠前指挥,上下联动,多方协同,着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网络体系,确保人员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通报了《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对全院风险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有关医技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