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党建我来答”——建党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李佳宁      点击:

近日,本科生党支部和5+3(本)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建我来答”——建党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以“党史、党建、党策”为主题,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3月10日起,参赛选手在统一组织下共同进行线上学习交流,同学们互助共勉,以极大的热情学习研读党建相关知识,积极探讨,交流心得。3月13日,借助QQ群、问卷星等工具,参赛者统一进行线上问卷竞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兰俊芹等五名选手凭借极高的正确率脱颖而出,获得党建相关书籍等精美奖品。参赛选手们感慨良多,获益匪浅,积极分享学习党建知识的心得体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建党策知识的平台,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今后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于祖国现代化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