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素描技艺教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14     作者:韩亚鹏      点击:


 3月13日下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于中心校区电教北楼成功举办“素描技艺教学”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的李艳秋教授为同学们讲解素描技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艳秋采取了现场教学以及同学们动手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素描的相关问题以及各类技巧性的知识。李艳秋的精彩讲解促使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素描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火热地交流着各自的素描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等,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一些基础的绘画操作,李艳秋在一旁为同学耐心解答疑惑,提醒同学们绘画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每当同学们遇到一些比较难懂的问题时, 李艳秋就会亲自为同学们示范,以此让同学们有更清楚的认知。最后,李艳秋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总结一些更深层的素描知识点,讲座圆满结束。

  我院一直以来注重美育教育,将“三全育人”理念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各类讲座、课程,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动手操作的能力,提高美学修养,为同学们未来成长为一名卓越口腔医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