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中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6     作者:张小玢      点击:

12月6日,中共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员大会在趵突泉校区胜利召开。党委书记吕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葛少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医院)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170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拓宽发展视野,创新发展理念,改革发展举措,勇于担当,实干笃行,奋力谱写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建设新篇章,在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大口腔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吕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的题为“勇于担当 实干笃行 奋力谱写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方位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医院)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体会,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准确地分析了学院(医院)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对未来五年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医务员工,不断进取开新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于担当,实干笃行,奋力谱写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建设新篇章!

会议审议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