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学院卓越口腔医生成长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李晓睿      点击:

9月29日晚七点,口腔医学院举办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病科副研究员于洋教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后康文燕主讲,讲座由院长葛少华主持,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洋以“我的军旅生涯——心路历程汇报”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成长经历和维和经历,并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和科研成果。他建议同学们从低年级打好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注重科研经验积累。而康文燕则以我在山大的十年”为题,主要在专业课学习、兴趣爱好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她建议同学们早做打算,合理规划学业职业生涯。而对于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她希望同学们多注重科研学习,不断探索创新,超越自我。

葛少华在讲座中对两位老师经常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和赞扬,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刻苦学习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成为优秀口腔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文/李晓睿  图/李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