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住培医师在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年会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院住培医师李淑彤、王晓彤作为代表,与来自全国30个口腔住培基地的61名住院医师共同参加了操作技能演练。本次演练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栾庆先教授及王晓燕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胡开进教授及董广英副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韦曦教授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磊副教授担任评审嘉宾。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晓彤获得了技能演练“希望之星”、“车针的辨认与用途说明”单项操作能手两项荣誉,李淑彤被评为“龈下刮治术”单项操作能手。

本次住院医师操作技能演练展现了我院住院医师的风采和住培的综合实力,不仅为住院医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其个人操作技能和临床综合技能的进步,还能激励我院所有住培医师提升操作技能水平,锤炼过硬技能。我院将继续注重住院医师综合能力的培养,加强过程考核和管理,培养更加优秀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