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李佳宁熊永妍      点击:

9月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0届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于中心校区电教楼顺利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孙钦峰、教师代表蓝菁、院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新生家长参加线上会议。

吕波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吕波向2020级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优势。他鼓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只争朝夕,让口腔医学院成为各位新同学放歌青春、激扬理想的舞台,成为自己的精神家园和青春驿站。他希望2020级新同学,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致力于祖国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敦医励学,至精至诚,在努力进取中成长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葛少华从学院概况与定位、学科优势与特长、教学改革与举措、学生培养特色与亮点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与特色,使新生与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她以新冠疫情期间295名山大医学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期间做出的无畏奉献,激励同学们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人类健康为己任,做有家国情怀的医务工作者。孙钦峰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课程设置及学生培养计划,让新生对于未来学业规划发展有了较为具体的认识。教师代表蓝菁则对新生发展成长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新生能将此次疫情永记于心,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新生代表赵鸿旭表达了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许,祝愿2020级同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疗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使新生及家长对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同时,此次见面会也是新生开学第一课,使同学们更加认真地审视大学学习、生活,更好地规划学业职业生涯,为成为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