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柳松      点击:

12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医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副院长熊世江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力推进学院(医院)科研工作”为主题作领学发言,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学习。

熊世江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她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自己思想上受到了巨大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明晰,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她介绍了以“强化学科交叉融合、促进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提高科研服务质量”为主题进行专题调研的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她表示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促进学院(医院)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吕波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标“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和新一轮学科评估的指标,瞄准国家级重大科研成果,不断提高学院(医院)学科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