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123日上午,学院(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尾阶段有关工作。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吕光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吕波通报了学院(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医院)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事业发展,突出“关键少数”,努力把主题教育开展融入到建设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生动实践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发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改革发展上,及时将工作中形成的有效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优化了干事创业的环境条件。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收尾阶段的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切实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进步。

    吕光平就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党支部立项结项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