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7     作者:班鹏博 胡海洋      点击:

 

816日上午,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健一行到我院就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后勤保障部总工程师刘浩、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卢新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柳松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波对徐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后勤保障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保障,关乎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方方面面。吕波要求院后勤保障部认真学习学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争取学校后勤保障部指导和支持,提升学院(医院)后勤保障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徐健对学院(医院)近年来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作为学校医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口腔医疗龙头单位,后勤保障工作关系到师生的生活和工作,也影响到患者就诊体验。徐健结合学院(医院)后勤工作实际,从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好能源管控等方面进行指导,鼓励学院(医院)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

柳松介绍了学院(医院)在后勤服务、修缮管理、设备维护、能源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后勤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