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30 2018-11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郭新立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吕波发表讲话。活动由...

  • 29 2018-11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医学大讲堂

    11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光启讲席教授、主任医师张志愿教授以及教育部“长江学者”、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主任金岩教授做客齐鲁医学大讲堂,并分别作了题为“从医之路”和“临床需求...

  • 28 2018-11

    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11月27日上午,山东省口腔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A523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出席会议;实验室委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

  • 27 2018-11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下半年博士研究生答辩

    11月22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博士答辩会,8名在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 23 2018-11

    口腔医学院组织2017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近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17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共有七位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