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行风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2020年行风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医院召开2020年行风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吕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各临床医技科室和行政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陈国军对医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医院行风整治专项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表示此次自查自纠重点检查今年各单位行业作风中存在的问题,是一次自我体检、自我预防、自我整改的全面摸排,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

吕波在讲话中强调,行风建设是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纠建并举,重在建设,探索建立行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实现行风源头治理。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将拍摄一期有关行风题材的杏林青年说视频事宜,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调度了大型医院巡查整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