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干部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中层干部的七种能力,3月1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干部职工培训启动会,邀请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原党委书记袁魁昌作题为《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引领文化建设的道与术》的主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院长葛少华出席会议。

袁魁昌分别从我们的时代、我们的事业、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探索四个维度,结合党史回顾、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健康事业在社会发展和党的工作中的地位与影响、医院文化建设误区案例以及党建引领探索思考等内容,通过深刻的理论知识与生动的实践案例展开讲解,为学院(医院)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浓厚文化建设氛围、补齐干部思想与能力短板提供了有益借鉴。

吕波结合当前学院(医院)中层干部队伍现状,就如何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交流了几点感想。他表示,中层干部作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切实把准政治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认真贯彻《学院(医院)干部职工培训方案》要求,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所、实验室、临床医技科室、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