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学党史 讲人生 谈未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李晓睿      点击:

5月17日晚七点,“学党史讲人生谈未来”专题讲座在口腔医院楼C座509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91级校友、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光主讲,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会议,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王振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明确目标,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磨砺意志,勇于承担属于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他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从坚定政治立场、培养良好性格、不断提升能力、培养优秀品质等四个方面具体地讲述了如何实现健康成长,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全面加强自身修养,在社会生活中学会做人做事。最后,齐山华对王振光精心准备、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成长为卓越口腔医疗人才而不懈努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积极开设各类讲座、课程以引导学生提升思想水平。经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提升了思想觉悟,未来将不懈努力,以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为目标,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