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邱春晓      点击:

3月29日中午,我院在A5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会,旨在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学院(医院)16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培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柳松主持。

   

吕光平强调,各组织委员要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相关工作,认真学习和正确掌握党员发展规程,做好党员的梯次培养教育,切实加强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发展党员工作,抓实落细规程要求,切实推进学院(医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会上,柳松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还就“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和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的使用方式进行了交流学习。此次培训注重提升基础党务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下一步更加规范地开展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