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党史我来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吴煜      点击:

3月27日下午,“党史我来讲”演讲比赛于口腔医学院C座507室顺利举行。比赛由院学生会组织,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选手介绍比赛注意事项及规则。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围绕建党百年以来的历史片段、重大事件、英雄事迹、典型人物、红色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实际进行讲述。比赛选手们妙语连珠、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宋志惠同学凭借其出类拔萃的表现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信念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积极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