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志愿日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日记 >> 正文

志愿服务日记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荆智千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于防疫工作人员力量薄弱,我家社区号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返乡大学生等加入社区的“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得到消息后,我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服务队,作为机动人员参与了社区的防疫工作。疫情猛如虎,在我看来,它既是对我的一次测验,也是对大学生群体的一次测验。我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也应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天要比前些天冷一些,路上依稀能看到几个身影,车辆疾驰而过的声音显得十分寂寥。我来到便民服务中心,整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除了口罩和消毒液之外,捐赠的大都是方便面、饮用水这样的日用品,这些都让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服务群众的温暖。在与其他志愿者的默契配合下,我很快完成了整理工作。

我也认识到坚持以人为本、协调发展的原则,在加强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同时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建立街道社区与各社会单位团体的有效联系,进一步发展社区志愿者服务事业。

下一篇: 志愿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