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资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动态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校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日期:2018-12-16     点击:

       2018年,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凭借其青春同梦、志愿于行、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行动,荣获山东大学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借助“院院合一”平台,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校内校外全面开花,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学院亮彩。在校外,积极参与济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主动成立创城志愿服务工作小组,组织学院40岁以下青年职工、全体本科生申报志愿服务岗位。成功开展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志愿服务、“呵护美丽--我为美丽泉城代言”活动。圆满完成“为艾走泉城”艾滋病防范志愿活动。在校内,举办志愿服务大赛、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大赛和社会实践交流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军训军服捐献活动,组织齐鲁医学部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学生志愿者参加全国执业医考试、齐鲁医学百年庆典,“我是小小清洁工”——自习室打扫,医院导医——楼层引导、电梯引导,清晨排车、垃圾清扫等志愿工作。其中,“夕望”实践服务团荣获山东大学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和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优良发展体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关心社会、奉献青春的志愿者精神。在未来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秉持初心一路向前,凝聚青春爱心,传递热血真情,积蓄和谐力量,弘扬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