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微齿博爱志愿队积极参与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11月23、24两日,山东大学2019教职医务员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值口腔医学院微齿博爱志愿队成立一周年之际,我院积极派出志愿者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23号早晨七点,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装一同坐车前往比赛地点,到达指定地点后,志愿者们集合在一起,集中由指定老师分配任务,有的同学辅助裁判计分并监督裁判员的计分过程,保证了比赛的公开公正进行;有的同学担任比赛开始领排球和比赛完成后归还排球的任务,保障了排球的分发有序;有的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帮助捡球,减少了比赛过程中不必要的时间浪费;有的同学担任汇总成绩并随时播报成绩的任务,保证比赛能够分阶段进行,有利于各支队伍能够随时调整战略。志愿者们分布在场地各个角落,认真工作、互帮互助,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得此次比赛能够高效顺利地举办,更是展现了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互助互爱,工作认真的良好形象。作为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最大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微齿博爱志愿服务队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下,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并将继续以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服务校园,服务社会,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向深远。

文/卢夏美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