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微齿博爱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微齿博爱”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微齿博爱”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郭杰、副书记吕光平参加仪式,志愿服务队部分师生医务员工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吕光平表示,“微齿博爱”志愿队旨在给来医院就医的行动不便、需要帮扶的患者给予引导等帮助,并对加入志愿服务队的师生医务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支持。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导向帮扶作用,把社会需求与患者需要有机结合起来,树立学院(医院)良好形象,用大爱之光、善行之举书写学院(医院)和谐发展的美丽篇章。

郭杰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光荣的事业,它不只是在帮助患者,更是在奉献爱心,希望志愿者们秉承“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良好风范,不断追求“医术至精,服务志诚,患者至上,奉献至真”的目标,把公益性放在首位,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拓展志愿服务范围,丰富志愿服务内涵,真正成为优质服务的提供者、医院形象的塑造者、人文精神的践行者。

志愿者代表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刘兴光表示,我们一定要秉持“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怀揣对病人的尊重与关心,服务大家,帮助他人,用我们的热情去温暖更多的人。

仪式上,吕波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同时,志愿服务队部分师生医务员工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