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医技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检验科

发布日期:2017-03-05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检验科在山东省口腔专科医院检验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检验科拥有合理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检验设备和齐全的检测项目,科室制度健全,各项操作流程规范,具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检验科人员配置合理,现有职工3人,高级职称一人,技师两人;检验科现有两个在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备案的生物安全实验室,临床检验实验室(BSL-1)和艾滋病筛查实验室(BSL-2);检验科设备齐全,拥有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流式细胞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尿液分析仪、特定蛋白仪、电解质分析仪等设备,能够满足口腔专业临床临检、生化、免疫学检查和艾滋病筛查需要。检验科将坚持以临床和病人的需要为发展导向,不断提升检验质量和服务质量,保证检验工作的公正性,为病人和临床医师提供科学、准确、客观及时的检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