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黏膜病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口腔黏膜病科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口腔黏膜病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口腔黏膜病专业科室。本科室依托专业口腔病理科、化验室、放射科,积极开展口腔黏膜病的免疫病理诊断、免疫检查等,并采用综合治疗的方法,在口腔黏膜病的诊断、综合治疗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口腔黏膜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病例的诊疗水平达到国内同等专业水平。

该科室专家经验丰富,拥有知名教授1名,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全国知名黏膜病专家凌滌生教授常年坐诊,对黏膜病疑难杂症的治疗有所专长。

该科为具有独立建制的黏膜二级专科,为口腔黏膜病学硕士学位授予点。

该科室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原则,近几年来不断开展新的诊疗技术,提高诊断治疗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主要开展的项目有:

1、口腔黏膜病与全身性疾病的关系;

2、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使患者得到系统病的早期诊治;

3、免疫诊断与免疫治疗;

4、口腔黏膜病的综合治疗。


联系电话:0531-8838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