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科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 >> 科室简介 >> 正文

儿童口腔科

发布日期:2017-03-12     作者:管理员1      点击:

儿童口腔科和口腔预防科是儿童口腔疾病专业诊治及预防科室。儿童口腔科是针对18岁以下未成年人群体设置的一个特殊科室;口腔预防科涵盖了所有年龄群体的口腔疾病预防工作。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科室集医疗、教学、科研与预防功能于一体,为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和口腔预防专业培养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科室成员多次在美国加州大学、日本大学、北京大学、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交流学习,开展了国内外先进诊疗技术,在乳牙和年轻恒牙龋病、牙髓病和根尖周病的诊治,牙齿外伤序列治疗及防护,乳牙期及混合牙列期的早期矫治,社区民众口腔疾患的预防及流调、口腔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等方面多有建树;承担了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和多项国家省市级课题,发表多篇学术文章,发挥了良好的学术影响。

联系电话:0531-8838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