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杏林青年说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杏林青年说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自制主题短视频为疫情防控助力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柳松      点击:


    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以“疫”往无前,齐心抗疫——山大口院青年有话说为主题,拍摄了一个主题视频,视频分为“致敬最美‘逆行者’”,“防‘疫’一线、有‘我’在岗”和“齐心抗‘疫’、静等花开”三部分,表达了学院(医院)青年职工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展示了学院(医院)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家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主题视频系学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重点支持的“杏林青年说”项目特别制作,引导青年职工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声,有效激发了大家全力抗“疫”、勇于担当的良好状态,弘扬了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正能量,增强了学院(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医院)实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双胜利”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