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全国巡回招聘,10月22-23日走进齐鲁大地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宁波,

浙江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

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

2020年GDP超过12408亿元,

GDP全国排名第12

11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高分夺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宁波舟山港年货物吞吐量连续12年世界第一

人才净流入率连续两年位全国前列

10月22日-10月23日,全国巡回招聘走进齐鲁大地——山东,携宁波优质企业来到济南大学、山东大学招才引才。

招聘岗位详情抢先看

第一站——济南大学

• 时间:10月22日(周五)14:30-17:00

• 地点:济南大学西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五楼招聘室

第二站——山东大学

• 时间:10月23日(周六)9:00-12:00

•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1、世界100强大学毕业生的本科和硕士海外留学生,给予5万元就业补助。

2、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低于1万元、3万元额度生活安居补助。

3、毕业10年内的普通高校在宁波首次购房,给予购房总额 2%、最高8万元补贴。

4、毕业2年内到中小微企业首次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每满一年给予2000元补贴,最多不超过3年。

5、荣获“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奖励10万元;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给予50%、最高5万元学费补贴。

6、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先落户后就业;在宁波工作3年以上的硕士人才无合法稳定住所的,其配偶、未婚子女也可随迁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