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才引进 | 陆军军医大学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全国重点大学、军队重点建设院校、全国首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全国首批开办八年制医学教育高校,是“红色军医精神”(根脉可追溯至1931年建立的我军第一所军医学校——中国工农红军军医学校)的积极倡导者和传承者,也是“白求恩精神”的发源地。

大学是医学类高等教育院校,主要面向陆军、火箭军、武警部队培养医疗卫生军官和文职人员,同时面向全军培养医疗卫生士官。开设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药学、护理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公共事业管理等11个本科专业,以及8个士官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大学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专业学位类别7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国家重点学科13个、重点培育学科4个,军队“双重”建设学科专业领域3个,重庆市“一流学科”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各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3个,军队后勤科研实验室19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3个,8个学科领域进入国际ESI前1%。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700余人,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技术三级以上专家25人,“国家杰青”“长江学者”“万人计划”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110余人次,23人入选军队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13个团队入选国家教育部、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团队。大学拥有我军唯一、也是全国唯一的“创伤、烧伤与复合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武器杀伤生物效应评估中心、亚洲最大的高原环境模拟低压舱群,研制我国首列卫生列车、我军所有型号装甲救护车和系列战伤急救器材,获得7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和2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附属医院长期位居全国百强行列,烧伤、战创伤、肝胆、骨科、心血管、呼吸、感染、眼科、神经等学科临床救治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在抗击非典、抗击埃博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汶川玉树尼泊尔抗震救灾等数十次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中发挥了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称号。先后五次组建女兵方队参加首都阅兵等重大活动。

岗位定位

陆军军医大学直接引进文职人员,一般为副高级职务以上军队编制岗位,主要用于选拔青年科技英才。无需参加军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统一考试,根据要求组织集中评审。

设岗学科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物学、心理学等。

引进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2.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国内双一流高校或国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和有博士后经历的优先。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①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层次人才;②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或者相当层次基金的获得者;③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以上或者相当奖励项目的主要完成人;④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级工程项目,或者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团队的主要成员;⑤省(部)级人才工程拔尖层次人选;⑥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等国内优秀博士后人才;⑦在本领域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具有较大影响力学术论文的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⑧经国内外同行权威认定,具有以上相当学术技术水平的青年骨干。4.符合规定的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

岗位待遇

1.安家补助费。税前最高60万元。

2.科研启动费。最高200万元。

3.薪酬待遇。按照规定享受相应级别的文职人员工资津贴、福利待遇,一般为专业技术九级以上。

4.子女教育。大学办有5所幼儿园,其中全军示范园1所、重庆市示范园1所,文职人员子女可以享受优惠优质的学前教育。驻地重庆市沙坪坝区是重庆市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最为集中地区,直接引进文职人员子女可按军队相关政策享受优待。

岗位目录

undefined

扫码下载

陆军军医大学直接引进

文职人员目录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

陆军军医大学官微

扫码关注陆军军医大学官微——学校信息——人才招聘——填写或上传简历(请注明直接引进)。联系人:胡干事 023-68752115 邮箱:6312195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