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学生参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定于20191112日举行“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5家用人单位将参加。请各单位组织有关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112日(星期二)9:0015:00

2.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展位全部位于体育馆B1(详情请见附件1)。

二、现场服务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参加这次招聘会,学校在体育馆内场为同学们提供饮水、医疗、广播、咨询指导等招聘相关服务。

其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签约咨询活动,同时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开展现场简历指导活动,欢迎同学们参与。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这次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下半年举行的面向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的集中性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既涉及药学、口腔、护理、公共卫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药卫生管理、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也涉及计算机、信息、管理、外语、中文、新闻、财务、机械、法学等其他专业(详情请见附件2)。请各单位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个性化指导,引导同学们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

2.请同学们提前了解单位需求,做好相关准备。参会用人单位情况由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网站(http://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

3.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场馆内外公共秩序和卫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和其他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4.请参会人员注意查看引导标识和警示牌指示。招聘会场内设有紧急出口,如遇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秩序疏散。

附件:

1.体育馆B1层内场展位分布图

2.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

3.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单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118


附件下载:附件一:体育馆B1层内场展位分布图.jpg】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二: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三:山东大学2020届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