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有关同学:

1126,我校将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29家用人单位将参会。本次双选会是半年我校举行的规模较大的一场校园招聘会,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有关同学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126日(星期9:00—15:00

2.地点: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

二、入场方式

1.参会的学生请扫码报名、安检入场。

1)参会同学提前预约登记。请提前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凭生成的电子二维码门票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从安检入口(体育馆东北侧)接受安检入场。另外,双选会当日还可以在现场入口处扫码预约报名

2)未按要求预约或未携带有效证件者,将无法入场。

3)山东大学学生以及省内外其他高校学生均可免费参会。请大家把握洽谈时间。

2.参会的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请于当日9:00—10:00在体育馆东北侧登记领取工作证后安检入场。

相关区域分布

1.安检入口设在体育馆东北侧。

2.会场包括两个区域(B1层内场F1层环廊)。

请注意:

1B1层内场的入口是东北门与东南门,出口是西北门和西南门;

2F1层环廊的入口是正北门(A口),出口是其他门

3B1层内场与F1层环廊之间可从馆外绕行抵达,不能通过馆内楼梯串通

会场出入口详情请附件。

3.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参加这次招聘会,学校在会场为同学们提供广播、医疗保障、咨询指导、饮用热水(请自带水杯)等招聘相关服务。

其中,B1层主席台下方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当日中午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这里开展就业政策手续咨询服务,同时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专家开展简历指导活动,欢迎同学们参与。

岗位需求查询

1.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毕业生。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以及天津武清、江苏徐州、山东济宁、日照、淄博、德州人社局还组织本地用人单位集中参加这次双选会。

2.参会单位岗位需求情况请点击下方链接查询:

山东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

3.更多双选会信息请关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及“山东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DUjob)。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加强毕业生就业形势、职业规划、求职应聘等方面的集中教育和个性化指导,引导同学们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

2.请同学们提前查阅单位需求,做好充分择业准备,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3.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场馆内外公共秩序和卫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和其他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4.双选会媒体报道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为切实维护双选会秩序和安全,未经许可,禁止一切个人和组织在会场区域开展移动直播、音视频录制等活动。

5.请参会人员注意查看引导标识和警示牌指示。招聘会场内设有紧急出口,如遇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秩序疏散。

6.双选会期间中心校区的外来车辆较多,可能给同学们带来一些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

1.山东大学体育馆及周边平面图

2.体育馆B1层内场展位分布图

3.体育馆F1层环廊展位分布图

4.参会用人单位名单及展位号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122


附件下载:附件1-山东大学体育馆及周边平面图.jpg】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体育馆B1层内场展位分布图.jpg】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体育馆F1层环廊展位分布图.jpg】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参会用人单位名单及展位号.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