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牙管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

为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口腔医学专业方面有所突破,由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出资,在学院设立“牙管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奖学金评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遵纪守法,积极上进,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勤奋好学,成绩优良,必修课、限选课无不及格课程;

3.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4.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二、发放标准

本科生和研究生中评选优秀学生,2000元/人,25人。其中研究生10人,本科生15人。

三、奖学金评定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牙管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3月16日前发至kqxuegongban@sdu.edu.cn

2.学院应对学生的申报材料予以审查,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答辩确定获奖人员,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资助人选报北京牙管家口腔诊所有限公司。

3.发放奖学金。

“牙管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docx

口腔医学院

2021.3.10

附件下载:“牙管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