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25     作者:李近思      点击:

7月23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成长系列讲座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学院2001级校友,加拿大阿尔伯塔省clear牙科诊所医师方冬冬主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以“Soft tissue grafts around teeth”为主题,方冬冬结合典型病例,着重为大家介绍、分析了牙周软组织移植手术,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日后从医打下扎实基础。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提问环节,提出了许多有价值问题,方冬冬逐一热情耐心给予回复。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口腔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口腔医学如何成就人生、学业、职业和人文,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抓住机遇,努力成为一名卓越口腔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