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两人三足趣味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韩亚鹏      点击:

3月21日,口腔医学院“两人三足趣味比赛“在中心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以年级为单位派出队伍积极参加。

下午四时许,参赛同学们来到现场,进行抽签分组等准备工作,预先熟悉赛道,进行赛前热身。一切准备就绪 后,裁判一声令下,参赛者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迅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观赛同学为参赛者的模样捧腹,为他们努力拼搏的模样呐喊助威。在裁判的有序指挥下,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参赛者积极配合,奋勇争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最终,比赛落下帷幕,活动组织者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

此次趣味比赛,贯彻落实“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丰富课余生活,增进朋辈情谊,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学子的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