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熊永妍      点击:

2月2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在学院50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务虚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会上,齐山华传达了学院(医院)领导班子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围绕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聚焦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学工队伍开展了充分研讨交流,共同谋划新一年的重点工作。齐山华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认清学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高质量推进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常态化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本次学生工作务虚会的召开,对学院学生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规划工作目标、创新体制机制、谋划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