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培养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05     作者:王玉琪      点击:

2月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卓越口腔医生培养沙龙在院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会上,学工队伍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谈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就关系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核心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齐山华就院学生工作的目标定位、现实与问题、发展思路和办法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学生工作队伍立足立德树人,坚定举旗铸魂,以扎实有效的学生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本次工作沙龙,务实与务虚相结合,既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一次梳理回顾,也是在不断反思中让学生工作队伍找好改进和发力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谋好局,铺好路。